幻灯片

由于自检失败退化为纯粹潜水吃粮怪/排列组合极端杂食

【关于拥抱】脑补的短打小片段

【短,只是今天看了电影而激动控制不住的脑补【x
【涉及剧透?_(xз」∠)_
【手机排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x
【路过的咸鱼,所以质量…【土下座x

于是,金发的雷神径直走过去抱住了他的弟弟,过程简单直接到洛基一时间都愣住了,直到几秒后,环住他的有力的臂膀透过皮甲传来的热度才让他反应过来。

也许是霜巨人血统的原因,从童年以来,洛基较低的体温总是让索尔怀疑他会不会觉得冷,只是他们上一次拥抱——没有以他被捅或者被下咒为结束——是什么时候,他已经记不清了。

“你总有一天会为对我如此放松警惕而丢了命。”

被索尔实实在在抱在怀里的洛基挖苦道,但是他仍旧拘谨地——还在努力装作没有——回抱了他的兄长,同时也无意识地加深了呼吸,就像长久受到委屈后被安抚的孩子一样,仿佛在努力汲取某种实质的温暖和安慰。

明明提出这个主意的是索尔,但好像更期待这个拥抱的其实却是洛基。

“不,你又赢不了我。况且现在阿斯加德的王座就只有一个塑料的船长椅,洛基,你喜欢的话大可以随便坐,不过我想你大概不会感兴趣。”

“…是,我对那个破椅子并不感兴趣。”

被前一句话戳中了痛处的邪神咬牙切齿地努力营造着只承认后一句话的语境效果,毕竟那实在太有悖于他远大的追求,“所以我暂时不打算动手,直到干掉你能带给我更大的利益,索尔。”

这个伶牙俐齿的小混蛋试图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在索尔觉醒了力量的情况下,以他目前的能力并不能对自己的兄长造成任何麻烦。

但这大概也不是句空口的威胁。索尔知道,洛基的本性如此,他习惯于谎言和背叛,就算他会因此陷入更深的矛盾和痛苦——那是他的一部分。

所以索尔也不再劝说洛基改邪归正。

“试试看,你只会得到再一次教训,洛基,统治世界想都别想。”

洛基再一次犯错就再一次惩罚和纠正他,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正如就算会被咬伤,索尔也依旧很喜欢蛇一样。

==================fin===================

——海姆达尔不太明白阿斯加德现任的王和他的弟弟抱在一起拌嘴到底是什么操作。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