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

由于自检失败退化为纯粹潜水吃粮怪/排列组合极端杂食

【枪弓】只是一些关于对话的脑洞

(诸君我不起题目了。)

【就是个汪酱委婉求同居的…故事片断吧

【如果英灵座不是硬盘而是家一样的东西的话x

【视角混乱x

 

库·丘林在自己的英灵座见到那个红色的archer时,他并不是穿着那身惹眼的红衣,而是一个白色的宽大斗篷,那种更适合隐蔽和低调肃清战场的装束,作为守护者来说。

看来他本来的装束就是这样了,那身红色礼装也许只是作为servant的他和他的master,那个小姑娘的品味同步了而已。

虽然他其实也觉得挺好看的。

 

英灵座中的英灵们本不能见面,但Emiya只是个作为守护者的伪英灵,无名之人。

所以机制出现了些许疏漏?

 

***

 

英灵本体那双红瞳里的压迫力确实比作为servant的分灵更为强势——该说不愧是爱尔兰的大英雄吗?

Emiya倒不至于被这就吓住,虽然他本只是个普通人的生平没什么被称颂作英雄的功绩,但那么多年的守护者也不是白当的,他也早已经习惯了圣杯战争中与各色的英雄交战。

 

本体会与分灵不同吗?

不。既然作为分身的servant是那样,即是说明其身正是那样的存在——即使有着更加艳丽而浓重的光辉和色彩,也就是那样的存在,而已。

 

“本来圣杯战争中的记忆都是些无关紧要,即使是作为我的分灵也不会看重的东西,可那些家伙却一次一次把关于你的记忆都留了下来,archer。”

 

“很巧,我想我的情况也是一样,库·丘林。”

 

——————————————————————————————

 

“要是待遇太差,说不好一被召唤就要自行自尽罢工了——给人打工也不要回报的傻瓜也只有你了吧。”

“哦?我还以为英雄的矜持不会允许你们做出这种行为。”

“矜持什么的,在有荣耀存在的时候才存在吧,如果真是那样,就算最后闹得被那家伙(阿赖耶)剥夺了意志变成人偶来强制驱使,也别妄想让老子自己挪动分毫——我可是个随性的人,极尽侮辱还要求忠诚,就算是狗,也是不会做的。何况,老子可不是对维持人理那么有感的人。”

“某种程度上,你对自己的身份倒是意外的有自觉。那么,你邀请我来这里,是可怜我,还是为了嘲笑我呢?”

“不,其实……我只是一直烦恼于怎么收拾这里(自己家),英灵座上刻着名字的其它英灵又没办法进来,既然听小姑娘说你这家伙持有家政EX的特性,要不要留在这帮帮老子的忙?再说这里一个人住,也挺寂寞的不是?”

 

我不在的时候凛都对他说了些什么…?

…算了。

 

“我的工钱可是很贵的。”

“哈?不与阿赖耶去理论,对我反而要狮子大开口了,真是过分哪~那么,作为报酬,教你卢恩魔术怎么样?正宗的卢恩符文,我可没有其它外传过哦。”

“只有这个吗?抱歉,我只是个够用就行的半吊子魔术师而已,不是那种热衷于研究高深魔术的正统家伙。”

“那你还想要些什么?”

“至少要有一个大的独立房间,一张舒服的床,还有…一个配置齐备的厨房,吧?”

“成交成交!”

 

既然本没有可以归去之处,那么安置于此倒也无所谓。

至于自己为什么记得这家伙——大概人类的灵魂对最初杀过自己的家伙印象总是会比较深刻吧。

即使成为英灵之后的一次次只是数量上叠加的死亡经历他已不甚记得,甚至真正算是杀害了他的刽子手,那些无闻的人类的容貌也不甚明晰了,就只记得那双野兽般的红瞳,充满杀意,清明,干净。

毕竟,那是命运开始的时候。

 

“事先说好,就算我们在下一次的圣杯战争中相遇,我也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那当然,老子也不会。不过,先回来的人可要做好被嘲笑的准备。”

“没问题,成交。”

 

***

 

“所以,你的名字究竟是什么,现在总可以告诉老子了吧?总不能一直archer,archer地叫你。放心,老子又不会说出去。”

“…Emiya——Emiya Shirou,但我希望你只叫我Emiya。”

“那没问题,Emiya。”

 

————————END————————

 

“老子连枪都没带你都打不过,我可不管是不是因为你对saber那家伙放水了,说好的家务全包。”

“我知道了,闭嘴。”

 

***

 

不是考据党…我只是个路过的手游玩家…动画也只补了一些,完成度不高_(x3」∠❀)_…一切脑补建立在并不全面的认知上

所以只是妄想的一个小片断,当初fate这个系列就是因为世界观太复杂就没敢跳,然而还是被手游强力安利了…Σ( °△°|||)︴【汪酱我要喂你吃圣杯啊!

私设很严重,ooc必然,考据勿究

我实在是被fgo动画里他俩的蜜汁老夫老妻状态带跑就再也回不来了…

【以及,我相信人类恶的咕哒子是能够拯救一切并让所有人都能HE的grand master啊【要说master什么的,不应该强到能够保护自己的servant才对吗_(:з」∠)_【x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