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

由于自检失败退化为纯粹潜水吃粮怪/排列组合极端杂食

【枪弓】用小段子的方式表达一下对1.5预告的感受x

【短

【混沌恶咕哒子出没x

 

从新特异点回来的咕哒子受到了某种刺激,而当她看见那个路过走廊的红色弓兵时,终于控制不住爆发了。

“以令咒的名义,自害吧,archer!”

“什么…等等!呜啊——…!”

 

看着那个胸口插着干将莫邪、倒在血泊里的倒霉家伙,咕哒子叹了口气,又用了一个令咒进行灵基复原。

“真是的,要是你突然变成那样怎么办啊…呜呜呜,我才不承认恶属性是这个意味啊。”

这是意识将要消散的时候,Emiya隐隐约约听到的。

 

当Emiya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醒来,旁边的某只蠢狗很关切的样子。

“喂,怎么样了?…嘛,这下你也大概体会到老子的感受了吧。”

“…到底怎么回事?”

摸了摸胸口,那里的伤口已经不见了。刚醒过来的Emiya头还是很晕,但他确认了两件事,一是令咒果然很厉害,那一瞬间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把投影兵器插进胸口了…二是自己master的性格果然很糟糕,不过平时明明并不经常这么过分的啊。

“master她啊,好像是看到了那个名字和你一样的非洲人,感觉受到了精神污染,但是她和那家伙又不熟,就只能拿你撒气了。不过说实话老子也能体会她的心情就是了。”

“这样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世界对你还真是满满的恶意,Emiya,说真的,比老子还倒霉的人真是少见呐。”

蓝色的枪兵摊了摊手,看起来颇有些无奈,又有些幸灾乐祸。

“趁着别人虚弱的时候说风凉话,你也是够恶劣的了,库丘林。”

“哈,对不起啦。那你需要一个安慰的亲吻吗?”

“别废话,把魔力交出来。”

 

——————END——————

(╯°□°)╯︵┻━┻真的,虽然红A是无辜的,但我真的要这么干来解气的【抖S突然发作x

希望是正作无关的平行世界啊x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