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

由于自检失败退化为纯粹潜水吃粮怪/排列组合极端杂食

关于愚人节活动的所罗曼的对话脑洞

【ooc
【有枪弓提及
【迟到,以及大概不算是补刀吧x


【如非注解,为咕哒子和罗曼的对话x
【分不分得清是谁…随缘吧…分不清的话都怪我xxx

“圣晶石打人很痛的,那个棱角很尖你们注意到了吗?说好的不能抓取了就不要再打我了啊,不要总是欺负手无寸铁的医生啊!”
“既然敢闹这一出,就应该已经做好了死了再活再死再活的准备吧。啊嘞,我是不是说了两遍‘死’?那么医生,你该知道的,接下来可是很痛的哟。”
“救命——!”


“啊,就是那个嘛,每部作品的悲惨担当,这样的角色啦,所以不要在意了,剧情需要而已啦。”
“为什么我也会在这里。”——不明真相的红A
“emiya君也是这种角色吧,应该很能理解的对吧?”
“我?我……我不是……别说了。”
“啊,archer先生突然变成墙角失落状了,看来有很大的阴影呢,前辈。”——玛修一针见血
没有人理会一边大喊着不要欺负老子的人,然后莫名其妙地被迫和面红耳赤的archer打了起来的蓝色犬类生物。


“呐,咕哒酱,你希望我pick up吗?”
“说实话的话,大概是不希望的吧。其实,对于逝去的人来说,悲伤总归是他人的事情,我想,我们也只是怕寂寞而已。毕竟成为英灵也意味着要被圣杯战争搅扰和利用,我只是希望你开心而已的,无论是不是愿意再次回来陪伴我们。但是,这也是个难以简单实现的愿望吧…所谓的fate,总是些不由人的东西啊。”
“原来,所谓的人类最恶,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呢。你有这种心意,我已经很感谢了。”
“温柔什么的…大概也是愚人节的骗局吧。不过记得啊,医生,如果真的还是要再次变成servant的话,不要把master的命令当做理所当然啊!相信我,你完全可以先发制人以死相逼向master要求个吉尔伽美什那种的大爷级待遇,放心,扎心的绝对是你的master,毕竟会费心准备圣遗物的人怎么会不重视你嘛——在胜利之后用令咒让servant自杀是一回事,在胜利之前servant就死掉了可是另外一回事,那是会让魔术师崩溃的吧?”
“…果然性格还是很恶劣呢…话说不要教坏servant啊,这样的话,让之后的圣杯战争要怎么继续啊?”
“难道你不想吃草莓蛋糕吗?”
“唔——居然出这手,好狡猾…”
“想吃的吧?你想一想,如果下任master不肯给你买的话,那会是多么凄惨啊。嘛,所谓的魔术师啊,都是些很恶劣的人,对付这种家伙是需要点手段的呢。”
“…你是不是把自己也算进去了,咕哒酱。”


“总之,能够再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罗玛……曼医生。”
“那不自然的停顿是什么?已经把我的全名忘记了吗?!好过分!”
“…当然没有,只是错觉,错觉而已啦。话说,夜深了呢,马上就是新的一天了,所以,你也要回去了吧。”
“是啊,节日都是很短暂的东西。本来就是玩笑一样的节日,还是希望不要因为玩笑而带来悲伤啊。”
“没关系,我也拿圣晶石痛打过你了,大家扯平了呢。”
“你还是那么喜欢乱来…算了,就这样吧,我的时间也不多了——那么,ByeBye,咕哒酱,祝你安好。”
“也祝你安好,ByeBye,罗玛尼。”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