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

由于自检失败退化为纯粹潜水吃粮怪/排列组合极端杂食

【藏源/这里大概无差】关于胡子问题的小段子

【借了PostLove太太【艾特什么的…用得不太熟所以就不艾特了…的剃胡子的图的梗_(:з」∠)_虽然以前就有脑洞,但太太的图给了文力

【有细节稍有借其他梗

【如果兄弟俩身体互换…

【麦克雷友情向,r麦提及

【谐,这次真的有病,ooc慎

 

 

 

“医生,你有看到源…半藏去哪了吗?”

大清早,半藏起床后发觉什么不对劲——映入眼中的是自己的手和手臂,机械的。

他照过镜子后发觉自己在源氏的身体里。

那自己的身体在做什么?

 

齐格勒莫名感觉今天源氏怪怪的,可能是称呼和平时不太一样,也可能是举止,随便什么的…但她还是给他指了路。

“我看到他拿着剃须刀去了卫生间。”

少见的手动款式,源氏的兄长真是复古的品味呢…

 

然而半机械忍者嗖地就不见了,甚至带起了一阵风,刮得安吉拉一阵凌乱…

源氏今天真的不对劲…我也许该告诉温斯顿一声。

 

 

 

“源氏…住手!!!”

他慌张地大喊着冲进了卫生间,看见“半藏”已经打了一脸泡沫,手里举着剃须刀刚要下手。

 

可恶,被发现了…不愧是兄长。

“半藏”默默翻了个白眼从镜子前转过身——这当然被半藏自己看见了,中年武士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身体做出这种完全不符合身份的表情感到一阵不舒服。

“哥,你的胡子太显老了。”

他眨了眨眼睛,很无辜地说。

 

果然是源氏这个小兔崽子。

 

忍者看到自己身体里的人正抱着胳膊,一副准备开始训斥自己的样子——这应该是他的兄长了,他自己可不会有那种严肃又凛冽的眼神。

 

 “第一件事是过来帮我刮胡子,嗯?对于我留胡子你有这么大的意见?”

 

 

 

天界的神龙有些活动,所以也导致了它们凭依的灵魂有些波动。

然而这些是能够被科学解决的。

只要有温斯顿在。

 

 

 

“老天,我从来不知道你的声音能说出这么刻薄的话!我现在倒宁可被你骂笨蛋了…”

当陪练却被打趴然后被说成是废物的麦克雷一脸生无可恋。

他表示被老朋友嘴里说出这句话伤到了。

 

“你知道我哥就是这样的人。”

他可能还在为我想要刮他的胡子而生气——但是源氏不打算告诉麦克雷。

 

半藏壳子里的源氏正在保养他的刀,低沉的声音语气很轻快,听上去也很诡异。

“…听‘半藏’安慰自己真是种奇妙的体验。”

这感觉和被莱耶斯安慰效果差不多…就是…特奇怪——他们根本不适合安慰人。

 

“好吧…老伙计你自己保重,我还是自己去静静好了。”

麦克雷掸了掸刚刚掉在了地上的帽子,扣在脑袋上,决定还是去找莫里森聊聊天。

聊啥?家长里短的,比如打听一下自己的老师最近又做了什么坏事——就算他是个混蛋,但是杰西还是有点想他。

 

 

 

“求你了,半藏…哥哥!把我的胡子剃掉!!”

几天后,一直保持面部清洁的忍者看到自己下巴上长出了短短的胡茬——他觉得此刻自己的灵魂正浑身是乱。

半藏当然不喜欢戴面甲,这意味着源氏能一直看到自己和兄长有几分相似的脸,同时也意味着半藏不会因为留胡子戴面甲而觉得难受。

可是源氏看着很难受,他讨厌留胡子,这不符合他的品味——他还很年轻不是吗??

 

“你记得你试图做什么?”

“…我认错…认错行吗?对不起兄长,我不该试图对你的胡子做些什么…”

即使看着“自己”的脸上表情一脸痛苦,半藏也没有丝毫心软的意思。

其实武士是个挺记仇的人。

前黑道继承人,记仇是基本功。【别听我瞎扯

“这是惩罚。”

“别那么幼稚…兄长?!”

忍者试图做最后的抗争。

“有效的方法就是好方法。不必试图激我,你知道没用。”

源氏发誓他看见“自己”的嘴角细微地上扬了——在这个时候简直令人绝望。

 

“不——!”

 

 

 

“温斯顿博士…能把我和兄长换回来的装置还没有做好吗?”

科学家印象里十分耐心而沉着的忍者,从前几天开始神变得经质一般,一会儿就过来问一次。

温斯顿疑惑是不是猎空的灵魂又被换了进去。

那可真是个复杂的事件了。

 

“看开点,胡子挺好的,有成熟的魅力不是么。”

“…所以,杰西,其实我一直以为你今年有50岁了。”

“喂!安慰你你居然还咬我一口啊?”

“抱歉,但是审美方面恕我无法妥协。”

“啧,弄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想剃你哥的胡子?我都听说了…自己作死,齐格勒博士也救不了你。”

牛仔撇撇嘴,说出了实话,并摊了摊手。

“……”

源氏叹了口气,失落地垂下了头,随后记起了什么似的猛地站了起来。

“我再去问一下温斯顿博士。”

 

他没救了。

麦克雷摇了摇头。

 

 

 

人类的审美真是奇怪。

 

看着换回来的半机械忍者痛哭流涕地剃着自己的胡子,而一旁的中年武士脸上带着微妙的笑——这和他的弟弟恶作剧得逞时的笑有些莫名相似,只是看上去带着他特有的一点点轻蔑。

 

猩猩科学家不理解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故事。

他只是在连续的工作之后需要来一罐花生酱。

并好好睡一觉。

 

-----------------------------------------------------END---------------------------------------------------


评论(11)

热度(88)